学校党委书记朱立杰带队走访河北省科技厅

作者:党政办公室 编辑:党政办公室 来源:党政办公室 时间:2020-06-04 点击数:

61日,党委书记朱立杰党委常委、副校长耿世刚赴河北省科技厅进行走访,与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马宇骏进行了深入沟通亲切会谈,并与科技厅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朱立杰首先对省科技厅长期以来对学校的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在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推进学校向应用型大学转型的有关情况后,指出,学校在河北省近40年的办学历史中,始终得到河北省科技厅的大力支持,尤其在科技项目申报、科研平台建设、科技奖励评审、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更是为学校的快速发展提供了良好条件。

朱立杰表示,学校升本以来积极推动产教融合和产业学院建设以服务求支持,为国家生态环境保护行业培养了大批人才新时代新的起点上,学校将紧紧围绕高水平应用型本科大学建设,依托行业优势聚焦京津冀区位优势,一如既往地服务河北省经济建设和产业发展,为京津冀协同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希望省科技厅今后能继续关注和支持学校发展,密切学校与省科技厅的沟通合作,通过搭建科技平台建设、谋特色项目、出特色成果,为河北省科技事业、区域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耿世刚对当前我校的科研情况进行了介绍。

马宇骏朱立杰书记带队前来表示欢迎,并对我校多年来服务河北支撑地方经济,特别是在环境保护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了充分肯定。他希望在以下三个方面与我校展开深入合作:一是绿色有机食品方面的攻关研究;二是相关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三是垃圾分类处理与资源化利用科普基地建设,希望双方携手合作,大胆探索,共同促进高水平科技成果在河北省实现转化和产业化。

河北省科技厅政策法规处处长李海瑞、农村科技处处长赵学军、科技平台与基础研究处调研员同正社会发展处处长杨玲和学校党政办生态学系有关同志参加了座谈。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