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垃圾分类评估组参观考察我校垃圾分类科普教育基地

作者:党政办公室 编辑:党政办公室 来源:党政办公室 时间:2020-12-03 点击数:

2020年12月3日,河北省垃圾分类评估组一行4人在秦皇岛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和秦皇岛市生活垃圾分类服务中心有关领导陪同下参观考察我校垃圾分类运行情况和河北省垃圾分类处理与资源化利用科普教育基地以及学校餐厨垃圾处理处置系统。学校党委副书记高俊山和学校办公室负责人陪同参观考察。

评估组在参观考察我校科普基地、餐厨垃圾处理设施运行情况和校园垃圾分类实施情况后,对我校发挥办学特色和学科优势统筹实施垃圾分类工作给予高度赞赏,对我校推动河北省和秦皇岛市垃圾分类实施发挥的智库作用和在全国垃圾分类宣传教育等方面所做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评估组希望我校继续发挥学校优势和专家团队优势为河北省和秦皇岛市实施垃圾分类做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