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宁区城管局来我校河北省生活垃圾分类处理与资源化利用科普教育基地展厅参观学习

作者: 编辑:党政办公室 来源: 时间:2023-03-08 点击数:

2023年3月7日,抚宁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垃圾分类办公室主任徐楠一行6人来我校河北省生活垃圾分类处理与资源化利用科普教育基地展厅进行生态环境保护和垃圾分类知识的参观学习。学校人事处、垃圾分类办公室梁磊老师陪同参观。

环保青年协会宣讲员张莉含以古代中国相关垃圾分类律法为引,以我国垃圾分类政策发展历程为轴,对生活垃圾处理的方法、资源化利用的科学知识,以及环境污染的危害进行了系统讲解。抚宁城管局参观人员一行对展厅设计理念和垃圾分类科普知识十分感兴趣,频频拍摄记录,并表示会把此次学习成果带回去,今后进一步深入学习和指导垃圾分类。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