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何鑫老师受邀参加全国科普日生活垃圾分类宣讲

作者:刘思涵 编辑:党政办公室 来源: 时间:2019-10-07 点击数:

 2019917日,由河北省科协主办,河北省科技馆承办的2019年全国科普日河北主场活动之科普大讲堂系列活动,在河北省科技馆宇宙剧场举办。我校何鑫老师受邀开展了题为《做高尚的社会公民 垃圾分类让我们的生活更美好》的主题讲座,为大家解析垃圾分类的知识。

 何鑫老师从垃圾分类背后的故事、垃圾分类新时尚、垃圾去哪儿了、垃圾分类我们是行动者等八个方面进行阐述,为大家讲解了垃圾的性质、垃圾分类的必要性和意义,并介绍了垃圾分类在实际生活中的做法,最后呼吁大家成为垃圾分类的治理者,垃圾分类的宣传者和践行者,更应成为社会文明进步的推动者。

 此次讲座内容前沿,生动有趣,图文并茂,贴近生活,激发了公众的浓厚兴趣,引起了人们对环境保护和垃圾分类的重视,使人们获取了科学的思维和方法,受到了热烈追捧,取得了非常好的社会效果。
                                 

IMG_4406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