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韩宝军老师应邀为安阳市公共机构宣讲生活垃圾分类

作者: 编辑:党政办公室 来源: 时间:2019-10-17 点击数:

2019年10月18日,我校办公室副主任(主持工作)兼垃圾分类工作小组办公室主任韩宝军老师,应安阳市人民政府邀请,为安阳全市公共机构做了主题为“明确主体,突出特色,打造高校垃圾分类与资源化利用示范基地——以河北环境工程学院为例”的生活垃圾分类宣讲。

    韩宝军老师从我国实施生活垃圾分类与环境保护的大背景出发,结合当前世界和国内的生活垃圾分类情况和产业发展情况,全面分析了实施生活垃圾分类的重大意义和必要性。同时,韩宝军老师又结合我校环境教育特色和校园生活垃圾分类与资源化利用情况,向与会人员重点介绍了我校自实施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半年以来的主要做法和取得的成效。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深受启发和鼓舞,并积极与韩宝军老师交流探讨生活垃圾分类的具体做法。韩宝军老师在结束时倡议与会人员,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需要全社会共同携手推进,并号召社会各界集思广益,因地制宜,全面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全面开展与实施。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