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调度会

作者:薄艳莉 编辑:李雪飞 来源:宣传部 时间:2020-08-06 点击数:

86日上午,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在综合办公楼411会议室召开工作调度会,校党委书记、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朱立杰,党委副书记、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高俊山、孙京敏,党委常委、副校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耿世刚,党委常委、副校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官金华出席会议。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各专项工作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朱立杰在会上传达了省、市关于迎接2020年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相关工作要求学校秋学期开学前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她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严格落实国家、省市关于2020年秋季开学工作相关要求;要以严谨的工作态度做好我校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要按照最新疫情防控指南进一步修订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做好开学前14天全校师生体温、行程监测,做好重点师生核酸检测、必要防疫物资储备等工作,制定并完善新学期教学、新生军训等各项工作的应急预案,开学前要进行全校卫生大扫除和全面消杀工作,组织重点部门、重点岗位及学生进行疫情防控、健康知识等相关培训,继续严格落实“六个不准”“六个一律”等要求。

会议现场

朱立杰讲话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