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开展春季学期复学复课疫情防控专项监督检查

作者:纪委 编辑:刘洋 来源:纪委 时间:2020-06-03 点击数:

为全力以赴保障学校做好春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各项措施落实到位,62-3日,学校纪委开展了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前疫情防控专项监督检查。

62日上午,纪委副书记朱爱虹带领全体纪检监察人员,对校园门卫管控、疫情防控物资储备与发放、学生就餐、学生住宿管理、交流中心和校医院临时隔离观察场所设置、校园消杀等疫情防控工作重要环节和重点部位进行了实地监督检查。检查期间,检查组一行督促相关责任部门和人员要按照各自职责做实做细防控工作,同时对督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给相关部门,督促及时整改落实到位。

63日上午,纪委工作人员对8个系部的疫情防控和复学复课工作开展监督检查,是否制定毕业生工作方案、应急预案,是否制定清单式责任分工和管理措施;学生返校前健康排查、返校人数统计、返校交通方式摸排,返校明白纸发放等落实情况;学生返校前后教育管理、舆情管控、加强值班以及毕业生补考、论文答辩、毕业生手续办理等方面进行了督导。同时强调,当前疫情防控任务依然严峻复杂,各系对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有丝毫放松懈怠,切实增强战时意识、风险意识、责任意识,认真落实上级和学校防控部署要求,严格责任落实,进一步细化毕业生工作方案等工作措施,扎实做好毕业生返校疫情防控等工作。

在疫情防控工作重要环节和重点部位进行监督检查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