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秋季学期开学工作调度会

作者:宣传部 编辑:李雪飞 来源:宣传部 时间:2020-08-15 点击数:


8月15下午,学校在综合办公楼411会议室召开秋季开学工作调度会,校党委书记、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朱立杰,党委副书记、校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建民,党委副书记、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孙京敏,党委常委、副校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官金华出席会议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张建民主持会议。

孙京敏传达了河北省教育厅关于2020年秋季学期学校开学工作的相关通知官金华传达了《河北环境工程学院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

朱立杰对我校秋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她强调,秋季学期开学是学校面临的艰巨考验,要谋划在先、狠抓落实;坚决克服“通常”观念、强化“底线”思维、层层压实责任。二是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落实、落细各项工作部署。她指出,全校上下要掌握各项政策,做实做细各项工作,进一步加强学生管理工作,落实好教育教学各项安排,做好开学第一课、防控知识培训工作,落实校园封闭式管理相关要求。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她强调,各机构要迅速传达会议精神,制定本机构具体实施方案,责任到人;要加强协作,上下联动,做好衔接,及时沟通;要强化监督检查,抓好督导落实,强化执行力;要加强舆情监督,及时掌握舆情信息,及时解决问题、化解矛盾。

张建民强调,要严格落实教育部和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的各项要求,按照学校工作方案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保证平稳、安全、有序开学,做好教育教学工作;各单位在会后要迅速传达会议精神,责任到人,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要重视关键、细节,做好体温监测、病毒消杀等工作,把风险降到最低,保证顺利开学,推动学校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现场

朱立杰讲话

张建民主持会议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