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教育局来我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宣传部 编辑:宣传部 来源:宣传部 时间:2022-03-08 点击数:

37日,秦皇岛市教育局二级调研员韩和平一行来我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校党委书记朱立杰,党委常委、副校长官金华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各专项工作组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朱立杰主持汇报会,详细介绍了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韩和平一行认真听取了学校汇报并查阅相关资料,对我校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现场协调解决问题。朱立杰代表学校对市教育局的帮助指导表示感谢,表示将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细化工作措施,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到位、校园安全和谐、教学平稳有序。

朱立杰讲话


官金华讲话


韩和平讲话


会议现场

 

查阅资料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