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一项生态环境部财政预算课题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20-05-22 点击数:

近日,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与我校签定2020年度流域水环境管理财政预算课题合同,委托我校开展《环境风险暴露背景下暴雨过程引发北戴河近岸海域水质恶化的机制及控制措施研究》课题研究。该研究拟通过探索北戴河近岸海域水质变化与暴雨过程耦合环境风险暴露的相关性,对产生影响的主要河流、流域以及城区环境开展精准研究,分析其响应关系,提出暴雨过程引发北戴河近岸海域水质恶化的控制措施,为暴雨情景下城市水污染控制及环境风险管理提供技术范例为北戴河近岸海域水环境质量改善提供科学支撑

521日,来自秦皇岛市生态环境局和我校的课题研究人员召开第一次项目推进会,讨论了课题的整体研究思路,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课题组组长、我校党委副书记孙京敏要求课题组成员,一定要珍惜这次学习和锻炼的机会,严格按照合同约定内容,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课题研究,为北戴河水环境安全贡献我校力量,也为我校与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建立长期合作奠定良好基础。


                                                                    科研处

                                                                 2020年5月22日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