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副书记孙京敏到秦皇岛市旅游旺季生态环境保障指挥中心平台项目研发组调研

作者:科研处 编辑:科研处 来源:科研处 时间:2020-06-24 点击数:

622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孙京敏对河北环境工程学院与河北地质大学联合开发的“秦皇岛市旅游旺季生态环境保障指挥中心平台项目”进展情况进行调研,与项目组成员进行讨论,对项目开发细节进行指导,为项目合格验收作前期准备。河北地质大学智慧环境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温学友、研究员苏迎丰,我校科研处处长魏国印、生态学系党总支书记卓玉国、信息工程系主任张利辉及项目组部分教师参加了讨论会。

孙京敏副书记高度重视此次平台研发工作,全程多次参与指导,要求大家精益求精,把项目开发工作做好。“秦皇岛市旅游旺季生态环境保障指挥中心平台”是河北省首例水环境监管平台,是秦皇岛市暑期生态环境保障工作内容之一,具有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