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副书记孙京敏参加河北省生态环境厅北戴河暑期水质保障工作调度会

作者:科研处 编辑:科研处 来源:科研处 时间:2020-06-28 点击数:

6月27日,河北省生态环境厅在北戴河旅游旺季生态环境保障指挥中心组织召开北戴河暑期水质保障工作调度会,会议由副厅长赵军主持,我校党委副书记孙京敏作为省渤海攻坚战和旅游旺季生态环境保护专家组组长应邀参加会议。省生态环境厅相关处室负责人,秦皇岛市生态环境局局长高源山、副局长马一文等参加会议,我校科研处处长魏国印列席了会议。

孙京敏介绍了近期对秦皇岛市水环境质量督导调研有关情况,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分析,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改进建议。赵军对秦皇岛市的13条重点河流水质和治理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逐项调度,对下一步暑期水质保障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希望在今年北戴河暑期生态环境保障期间,我校能安排相关技术人员,和省市生态环境部门管理和技术人员一起参与保障工作。

孙京敏表示我校将举全校之力,派出精干力量,为北戴河暑期生态环境保障提供技术支持。会后,孙京敏与省生态环境厅督导组一起对新河和洋河水质和治理项目进行了现场督导检查。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