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副书记孙京敏一行赴河北省海洋地质资源调查中心洽谈合作

作者:科研处 编辑:科研处 来源:科研处 时间:2020-09-01 点击数:

8月31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孙京敏一行赴河北省海洋地质资源调查中心洽谈合作,河北省生态环境厅海洋生态环境处处长郭电光,校科研处处长魏国印和环境科学系副主任王仲旭参加洽谈。

孙京敏一行与河北省海洋地质资源调查中心主任郭连军、副主任张甲波实验室主任刘会欣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孙京敏副书记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师资力量、科研情况、社会服务和环境专业特色等情况,并对未来双方合作的方向进行了初步探讨。调查中心领导介绍了中心的发展历史,目前研究项目和技术力量,并表达了与我校开展产学研合作的积极意向。

会后,调查中心工作人员对“秦皇岛海洋大数据平台”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进行了演示,随后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调查中心的海洋生态环境监测实验室。

此次洽谈为我校开展海洋生态环境保护、大数据平台等相关研究提供了支撑,为产学研融合拓展了新领域,体现了我校应用型本科的建设理念,提高了学校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创新驱动发展的能力。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