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0年度河北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招生考试专项)的通知

作者:科研处 编辑:科研处 来源:科研处 时间:2020-10-19 点击数:

学校各内设机构:

河北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申报2020年度河北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招生考试专项的通知冀教科函(2020)29号),现将该项目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申报对象为各市教育考试机构、我省高校在职在编从事考试招生工作人员或相关研究人员。课题申报人应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和独立开展及组织科研工作的能力,能作为课题实际主持者并担负实质性研究工作。

研究范围

该项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紧密围绕考试招生制度改革重点领域和疑难问题开展研究。申报指南见附件1, 也可自拟题目申报。

、申报要求

1.该项目纳入河北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统一管理,我校限报1项,科研处严格按照《河北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的规定,认真做好项目的评选和推荐工作。

2.承担国家级、省部级和教育厅社科课题尚未结项者不得申报此课题研究内容上已获得厅级以上立项的课题或其中的子课题,不得重复申报。

3.该项目申请书可通过河北省教育考试院网页www.hebeea.edu.cn)查阅下载。

4.请于2020年10月24日前,将填写完整的纸质版2020年度河北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招生考试专项)申报汇总表》(附件21份、《2020年度河北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招生考试专项)申请书》(附件3)一式5份交至科研处,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科研处邮箱zhykyb@163.com


科研处

2020年10月19日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