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征集2020年市级科学技术研究与发展计划项目(第二批自筹经费部分)的通知

作者: 编辑:科研处 来源: 时间:2020-11-26 点击数:

学校各内设机构:

2020年度市级科学技术研究与发展计划(第二批自筹经费部分)已经开始申报,现将有关具体事项如下:

一、申报范围

此次申报项目为2020年市级自筹经费项目。请按照《2020年秦皇岛市市级科学技术研究与发展项目申报指南》确定的重点支持领域组织申报。

二、申报条件

1项目负责人为在职人员,在相关技术领域具有较高 的学术水平,熟悉本领域国内外技术和市场动态及发展趋势, 具有完成项目所需的组织管理和协调能力。

2项目组成员、承担单位和合作单位具有良好的信誉, 无不良社会信用和科研失信记录;

三、不予立项条件

1、项目组主要成员(前三名)不能同时申报2个或2个以上市级科技计划项目

2、尚未验收结题的项目负责人不得作为项目组主要成员(前三人)申报市级科技计划项目

3、拖期未验收的项目组成员第一名不得参与申报市级各类科技计划项目

4、同一项目不能多头申报或变更名称重复申报;

5、承担国家、省、市科技计划项目,没有按照管理要求报送项目执行情况,以及执行情况不好造成不良影响的单位和项目负责人原则上不予立项支持

四、申报程序

1.登录系统

项目申报采取网上申报与书面申报并行的方式,实行归口管理、逐级申报。涉及国家秘密的项目内容,不得通过网络传输,通过归口管理部门直接报送市科技局。

请申报老师网上申报请登陆秦皇岛市科学技术局网站 (http: //kjj.qhd.gov.cn 友情链接右下端,点击秦皇岛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平台。已有申报账号的老师用原账号即可登录,没有申报账号的老师,请联系科研处分配账号。

2、 填报项目申请书

项目申请人在“秦皇岛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平台”点击 “申请人登录",登录后点击“申请书在线填写”,填报时请准确选择计划类别。申请书填写过程中可以多次保存,填写完成检查无误后提交单位审核,未提交项目等同于未申报。

3、截止时间和提交材料

所报申报书单位审核、归口管理部门审核通过后,项目申请人登录“秦皇岛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平 台”一“申报管理”一“申请书在线浏览",打印项目申请书 (PDF格式,有“秦皇岛市科学技术局”字样的水印,A4双面打印,左侧装订,一式1

网上申报截止时间:2020125日。

纸质材料受理截止时间另行通知。

相关问题咨询科研处。

联系人:陈婧 张静

科研处

20201126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