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为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典型林业生态工程效益监测评估国家创新联盟理事单位

作者:科研处 编辑:科研处 来源:科研处 时间:2020-12-09 点击数:

2020127日,由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批准成立的“典型林业生态工程效益监测评估国家创新联盟”暨学术研讨会在北京稻香湖景酒店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50多家理事单位参与本次会议。我校科研处魏国印处长和生态学系赵忠宝老师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科技司一级巡视员厉建祝同志宣读了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批准的“典型林业生态工程效益监测评估国家创新联盟”成立文件(林科发【2019107号),参会的有关领导分别向联盟理事单位授牌,魏国印代表学校接受了理事单位牌匾。

各理事单位成员代表就各自单位的相关业务范围、做法与经验进行了典型发言,赵忠宝做了题目为“环境损害监测评估”的交流发言。这次会议,提供了联盟单位之间的交流合作机会,增进了联盟单位的友谊,提高学校的社会知名度和影响力。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