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科协二级调研员王丽萍一行到我校洽谈校企合作

作者:科研处 编辑:科研处 来源:科研处 时间:2020-12-30 点击数:

2020年12月30日上午,秦皇岛市科协原副主席、二级调研员王丽萍、学会部佟计强、张盛源,秦皇岛市物联网协会秘书长郑永虎一行四人到我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学校党委书记朱立杰,党委常委、副校长耿世刚,党政办、科研处、产教融合与创新创业中心、经济与管理系、信息工程系相关负责人及教师参加了洽谈会。会议由科研处处长魏国印主持。

朱立杰对王丽萍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简单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并指出,我校已经成为河北省第二批本科转型发展试点院校之一,基于应用型本科院校的办学定位,我校非常注重培养学生的动手能力。我校不仅要培养环保类专业人才,还要基于信息化、智能化知识技术,培养综合、全面人才。同时她介绍了我校开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实践及取得的成果,她表示学校一直积极寻求有实力的企业进行深度合作,建立产业学院。

郑永虎详细介绍了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顺丰速运、美图秀秀三个有意向合作的模块,并对他们基本情况、合作方式等进行了介绍,提出了针对物联网、物流专业学生进行专业培训、颁发行业证书的合作诉求。

耿世刚希望今后双方能够基于各自的需求与优势特色,在推进产教融合、科研发展、建设产业学院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深度的合作。

最后朱立杰就修订人才培养方案,建设校企师资队伍,发挥我校专业全面的优势,共建产业学院等内容提出了合作构想,以此双方进行了交流探讨,对方对此次交流做出了高度评价,并希望能与我校进行可持续的深度合作。

洽谈校企合作会议现场

王丽萍一行参加洽谈会议

朱立杰参加会议并讲话

耿世刚参加会议并讲话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