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秦皇岛市科学技术协会十三届五次会议提案征集工作的通知

作者:科研处 编辑:科研处 来源:科研处 时间:2021-01-20 点击数:

各相关人员:

根据政协秦皇岛市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十三届五次会议提案征集工作的通知》要求,从即日起,市科协开展十三届五次会议提案征集工作,现将相关要求明确如下:

一、反映情况要准确。以问题为导向深入调研,充分掌握第一手资料,核准事实情况和相关政策法规,客观反映事物的本来面目。

二、分析问题要深入。在调查研究的基础上分析、思考,衡情酌理,把问题说清说透。

三、提出建议要具体。提案中的意见建议应针对问题逐一提出,切口小,道理硬,靶向准,明确、具体,科学、严肃。

四、撰写提案要规范。一事一案,简明扼要,一般不超过1500字。题目应高度概括,不宜过长。

五、把握不立案的标准。根据提案审查工作细则规定,凡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予立案。

1.涉及党和国家秘密的;

2.法律明令禁止的;

3.中共党员对党内有关组织、人事安排等方面有意见或者民主党派成员反映本组织内部问题的;

4.进入民事、刑事、行政诉讼或者行政复议、仲裁程序,尚未结案的;

5.属于理论研讨或学术论文性质的;

6.为本人或亲属解决个人问题的;

7.宣传、推介具体作品、产品的;

8.指名或不指名举报的;

9.内容空泛、没有具体建议的;

10.单纯要求机构编制,或为具体项目争取资金的;

11.超出本市权限的;

12.其他不宜用提案形式提出的。

六、提交提案方式。提交提案请于122日前将电子文档发至科研处邮箱(zhykyb@163.com,邮件主题为市科协提案。市科协将专题研究所报提案,择优报送市政协。

相关问题请咨询科研处

科研处

2021120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