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河北省农业生态安全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项目论证会议

作者:科研处 编辑:科研处 来源:科研处 时间:2021-04-09 点击数:

4月8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411会议室召开河北省农业生态安全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项目论证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河北省农业生态安全重点实验室主任耿世刚,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科研处处长闫立英出席会议,相关专业的学术委员、申报项目的负责人及成员、科研处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科研处处长魏国印主持会议。

耿世刚请专家、学术委员严格把关,结合重点实验室的三个方面的研究内容优化凝练项目申报书的具体研究方向。此次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项目申报数量为13项,项目负责人或成员针对项目研究的主要内容进行了汇报,各位学术委员针对项目申报书的内容及汇报情况,积极提出了归纳研究方向等方面的建议。

闫立英以“定位准确、站位很高”高度肯定了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她指出相关项目的整合意见:开放基金项目要与企业结合,针对行业、产业关键技术问题进行应用基础研究;以团队的形式扶优扶强,保证高水平论文的产出;应组织允许校外人员申报的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项目。

耿世刚非常感谢闫立英从研究方向凝练、成果产出、开放基金等角度提出的具体建议,根据专家的建议对开放基金项目整合出了2个研究方向:微生物技术在有机农业中的应用、有机种植模式下土壤健康机制研究,各相关项目负责人要以团队的形式展开具体研究。

会议现场

耿世刚讲话

闫立英讲话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