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1年度秦皇岛市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的通知

作者:科研处 编辑:科研处 来源:科研处 时间:2021-04-28 点击数:

各内设机构:

秦皇岛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已经发布《2021年度秦皇岛市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指南》(以下简称《课题指南》),现将课题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课题申请人按照《课题指南》要求开展申报工作。按照课题指南明确的选题方向选定或自拟题目,填写《2021年度秦皇岛市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申请书》(见附件)。

二、申报要求:

1本年度秦皇岛市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分为重点课题、一般课题2个项目类别。

2)为切实提高申报质量,避免一题多报、交叉申报和重复立项,课题负责人同年度只可申报一项课题,且不得作为课题组成员参加其他课题申报。

3)课题组成员(不包括负责人)不超过5人,成员最多参加2个市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的申请。

4)课题一经立项,课题组必须在规定的时限完成,对逾期不能完成者,课题自动作废。

5)申请人要如实填写申报材料,并保证没有知识产权争议。凡在申报中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并查实后,对其获准的立项课题予以撤项处理,取消个人三年申报资格,并向其工作单位反馈情况

三、提交材料和截止时间

请申报人提交课题申请书(2份,要求用计算机填写,双面印制,及电子版)和汇总表(电子版)纸制和电子版报送科研处。

要求同时每项课题申报材料务必装入大信封,信封外粘贴申报者申请书首页。

申报截止时间:2021515

科研处

2021428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