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官厅水库水源保护50周年座谈会”论文的通知

作者: 编辑:科研处 来源: 时间:2022-05-24 点击数:

各二级单位:

今年是官厅水库水源保护50周年。官厅水库污染治理 是我国在国家层面上开展的第一次实质性环境污染治理行 ,在治理过程中,开创了环境保护的"三同时"制度,进了环境科学学科的创立,开启了我国环境保护的实际进程。

为纪念我国环境保护历史上的这一重大事件,河北环保 联合会拟联合有关方面共同召开官厅水库水源保护50 年座谈会",为此特面向社会征集学术论文。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征文内容

围绕"官厅水库水源保护"主题,就我省1972年至今在官厅水库流域开展的环境保护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和示范工程等方面撰写论文。

投稿论文经专家评审后,选取优秀论文参会,并推荐到学术期刊发表。

二、征文要求

论文应论点鲜明,数据准确,表格图文清晰,编写规范请参考《科学技术报告、学位论文和学术论文的标准格式》 (GB7713-87)

请确保论文内容的真实性和客观性,勿涉及保密内容。

三、提交时间

论文提交截止日期: 2022620日,请将论文电子文稿及作者信息表(见附件)打包后发送至科研处邮箱(zhykyb@163.com),邮件主题为“水源保护座谈会征文”。

相关问题请咨询科研处

联系人:陈老师

科研处

2022524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