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科技特派员工作调度会议

作者: 编辑:科研处 来源: 时间:2022-06-15 点击数:

614日下午学校在综合楼411会议室召开了第一次科技特派员工作调度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孙京敏、科研处处长魏国印、科技特派员及科研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魏国印主持。

科技特派员对派驻企业服务期间完成的政策宣讲、技术咨询、项目申报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对下一步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交流。

孙京敏充分肯定了我校首次成立科技特派员工作室、首次有9位科技特派员派驻到企业进行服务工作,针对科技特派员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科技特派员应根据签订的三方协议内容和省科技厅发布的相关管理文件开展具体工作;二是在派驻服务期间科技特派员要凝练出研究方向,提高科研能力、社会服务水平;三是科技特派员要进行广泛宣传,向企业、社会宣传我校的优势特色,提高我校的社会知名度和影响力。向身边的同事宣传成为科技特派员的成就感与自豪感,鼓励更多的教师申请成为科技特派员,组成团队为企业提供服务。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