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学术团队调度会议

作者: 编辑:科研处 来源: 时间:2022-06-24 点击数:

6月23日上午,学校在综合楼411会议室召开学术团队调度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孙京敏出席会议,学术带头人及科研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处长魏国印主持。

12名学术带头人分别从学术团队的科研工作进展,取得的成果包括纵向科研项目申报及立项、横向科研项目签订、服务社会、论文发表、专著的出版和专利申请等方面进行了总结汇报,明确了团队建设的短板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具体的工作计划。

孙京敏充分肯定各学术团队勤奋工作,努力钻研的精神,对取得的成果给予高度赞赏,学术团队自2020年组建,建设周期三年,现处于建设的关键期,此次会议的目的是通过汇报交流,取长补短,协商解决存在问题,督促各学术团队重视团队建设与成果产出,顺利完成第二次学术团队的年度考核。他指出,各团队需对照签订的任务书,充分利用暑期找差距补短板,出高质量成果;各团队要结合我校转型发展的要求,注重凝练研究方向,注重产出成果服务企业、服务社会;学术带头人要提高管理水平,充分发挥每个成员的作用,使团队形成合力,尽快产出更多成果。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