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共有11项成果荣获秦皇岛市第十一届社会科学成果奖

作者: 编辑:科研处 来源: 时间:2023-02-08 点击数:

秦皇岛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发布的秦社科(2023)1号文件,公布了秦皇岛市第十一届社会科学成果奖的评选结果,我校共有11项成果获奖,其中一等奖3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4项,在数量、质量方面均实现了历史性突破,充分体现了我校在人文社科领域科研水平的大幅度提升。

“秦皇岛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由秦皇岛市社科联组织评选,至今已经连续举办十一届,为推进秦皇岛市经济社会科学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智力支持和精神动力。该奖项由秦皇岛市人民政府颁发,每两年开展一次评奖,奖项规格高、权威性强。

我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实现人与社会相适应、人与自然相和谐的教育”的办学理念,注重激励高质量科研成果的培育与产出,以助力地方经济发展为目标,大力推动科研转型发展,为“美丽中国”建设贡献力量。

秦皇岛市第十一届社会科学成果奖获奖情况

序号

获奖等级

成果名称

作者

成果类型

1

一等奖

生活垃圾分类处理与资源化利用公共机构读本

韩宝军

著作

2

区域生态系统服务功能及生态资源资产价值评估——以秦皇岛市为例

赵忠宝

著作

3

基于DEA模型的河北省农业生产效率及影响因素研究

刘继为

论文

4

二等奖

基于统计数据分析的促进高校毕业生留本地发展的对策研究——以秦皇岛市高校为例

宋延东

论文

5

河北省乡村旅游与文化创意产业融合性研究

姜文博

著作

6

Adsorption of Cu2+ Cd2+ and Pb2+ in wastewater by modified chitosan hydrogel

郝冬亮

论文

7

“政策补丁”的实质剖析与削减之策

袁合静

论文

8

三等奖

2022冬奥会重污染天气下的媒体应对策略探讨

肖奇

论文

9

助力老年人跨越“数字鸿沟”

徐晓娜

论文

10

吊机优化调度模型与启发式算法

王旭

著作

11

《秦皇岛市深化公共资源交易改革工作推进方案》实效评估报告

闫玮

调研报告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