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河北省林业和草原调查规划设计院举行签约仪式暨河北林草生态建设发展概况学术报告会

作者:产教融合与创新创业中心 编辑:产教融合与创新创业中心 来源:产教融合与创新创业中心 时间:2023-03-24 点击数:

3月23日上午,我校在学术交流中心213报告厅举行与河北省林业和草原调查规划设计院签约仪式暨河北林草生态建设发展概况学术报告会。河北省林业和草原调查规划设计院书记、院长鲁少波,副院长王占武,党委办公室主任王福星,碳汇监测室主任范波,办公室副主任米高扬,秦皇岛市林业局副局长王伏林,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晓华,党委常委、副校长耿世刚出席会议,我校产教融合与创新创业中心、生态学系负责人以及河北省农业生态安全重点实验室相关师生参加此次大会。会议由耿世刚主持。

鲁少波和李晓华分别代表河北省林业和草原调查规划设计院和学校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河北省林业和草原调查规划设计院是河北省林业和草原行业唯一执林业调查规划设计甲级资质和工程咨询甲级资质的设计院,主要负责全省森林资源、野生动植物资源、湿地资源、荒漠化土地、草原修复和保护等调查监测和评价等工作。协议合作内容涉及人才培养领域、科学研究领域和社会服务领域三部分。双方将以本次签约为契机,发挥各自优势助力河北省生态文明建设和双碳目标建设。

签约仪式后李晓华为鲁少波颁发我校客座教授聘书。

鲁少波做题为河北林草生态建设发展概况学术报告。报告内容涉及河北省林业和草业植被概况、林长制机制运行与改革、设计院近年来承担的森林、草原、湿地、荒漠生态系统和自然保护地及野生动植物资源的调查、监测,区域内林草碳汇计量监测等相关业务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学术报告会现场师生积极提问,与鲁少波院长进行深入沟通与交流。


签约仪式

颁发聘书

鲁少波做学术报告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