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环境工程学院2018年公开招聘人事代理工作人员001、009岗试讲方案

作者: 编辑:人事处 来源: 时间:2018-07-25 点击数: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2018年公开招聘人事代理工作人员001、009岗试讲安排如下:

一、确定试讲人员范围

面试通过的应聘人员(试讲按照1:3比例开岗,达不到1:3比例的不开岗)

二、试讲程序

(一)试讲时间和地点

时间:

001岗试讲安排在83日(周五)上午8:30-10:00

009岗试讲安排在83日(周五)上午10:10-11:40

地点:教学楼AA405试讲,A406候场。

(二)试讲内容及程序

1、试讲及答辩:考生根据指定教材指定内容现场进行试讲,回答评委提问,评委根据考生的综合能力进行投票、打分。时间30分钟。

2、投票表决:采取记名投票表决方式,同意票数超过2/3的人员进入体检环节(即9名评委投同意票为6票以上)。

3、评分方法:采取评委签名体操制评分法,评委评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后分数相加除以有效评委人数,即为考生试讲成绩。

4、试讲成绩于全部试讲工作结束后的当日在学院外网公布。

5、各岗位试讲指定教材及章节:

001岗位

指定教材:

《旅游工艺品设计与制作基础》,杨瑞洪主编,辽宁美术出版社出版。ISBN: 9787531443544, 7531443546

内容章节:

第三章。

009岗位

指定教材:

《大学物理教程》,张文杰、曹阳主编,中国农业大学出版社出版,ISBN9787811179033

内容章节:

6章 静电场 6.2 静电场的高斯定理。

三、试讲评委及工作人员

(一)试讲评委组9人,由主管部门和用人部门负责人及有关专家组成。工作职责:在评委组长的领导下集体研究并命制试讲试题,按规定程序进行试讲并客观公正地对每个试讲人员进行投票及量化打分。

(二)试讲工作人员2名,负责试讲考生的管理与服务等工作。

(三)安全保卫人员若干名,负责考生入场检查、携带网络通讯工具检查,维护整个试讲工作的安全稳定。

四、试讲现场的组织

(一)考场内评委组提前30分钟入场。评委设在正对考生的教室中间位子,评委席两侧设计分席、计时席、监督席,对面设考生席。

(二)试讲现场准备《试讲评委投票及评分表》、《试讲成绩汇总表》,试讲试题盒,提示牌、计时器等试讲必备用具。

(三)考生在候考室先抽签确定试讲顺序。试讲时由联络员负责带领到考场。

(四)考生试讲时只能报编号,不允许报姓名。且在整个试讲答辩过程中不准说出自己的姓名、住址及影响评委客观评分的任何信息,如有违反按规定减分。

五、试讲工作要求

试讲是公开招聘的关键环节,各部门及应聘人员要严格按照试讲规程组织实施。

(一)制定试讲工作方案及试讲评分标准,对试讲评委、工作人员及考生提出试讲工作规范和纪律要求;做好试讲前材料准备和试讲场所布置安保等工作。

(二)提前公布试讲通知,明确试讲时间、地点及乘车路线,校内指示标识等,为试讲人员营造便捷、顺畅、宽松、和谐的应试环境。

(三)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做好安全保卫工作。学院招聘领导小组要召开专门会议,对试讲工作进行详细安排;对试讲工作人员进行分工并提出纪律要求;纪检监察部门要对试讲工作进行全程监督;安全保卫处负责对试讲现场的安全保卫,校园车辆交通的规范疏导,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人事处

二○一八年七月二十四日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