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环境工程学院2018年公开招聘人事代理工作人员(第二批)面试复审通知

作者:刘俊杰 编辑: 来源: 时间:2019-03-21 点击数:

根据《河北环境工程学院2018年公开招聘人事代理工作人员(第二批)公告》规定的招聘程序,按照试讲通过人员试讲成绩排名、计划招聘人数与进入面试人选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经复审不通过者,取消面试资格。因故取消面试资格或主动放弃面试的,则按该岗位试讲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依次替补,递补不超过两次。

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条件复审贯彻招聘工作的各个环节。请有关考生要确保通讯畅通,因故放弃面试者请主动通过报名邮箱给人事处发送邮件。面试复审截止时间为2019年3月25日止。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人事处

                                            2019年3月20日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