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环境工程学院2018年公开招聘人事代理工作人员(第二批)面试公告

作者: 编辑:路明 来源: 时间:2019-03-27 点击数:

根据《河北环境工程学院2018年公开招聘人事代理工作人员(第二批)公告》规定的招聘程序,现将面试环节主要工作安排如下:

一、确定面试人员范围

按照试讲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计划招聘人数与进入面试人选1:3的比例、递补原则和面试复审情况确定。参加面试人员由人事处电话或电子邮件通知。

二、面试时间、地点

面试时间和地点安排表

面试岗位

面试时间

面试地点(学术交流中心)

候场教室

面试考场

01专技岗位一(会计)

2019年4月2日14:00-15:30

202室

204室

02专辑岗位二(基建及维修技术管理)

2019年4月2日15:30-16:30

04专职辅导员

2019年4月2日14:00-15:30

201室

203室

05管理岗位

2019年4月2日15:30-18:30

三、面试内容及形式

面试采取现场答辩方式进行,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综合素质和应聘岗位必须的相关能力。比照结构化面试形式进行。

四、面试程序

1、签到、抽取面试顺序编号。面试人员应于规定的面试起始时间之前半小时到候场教室(13:30到场,15:00到场),签到并抽取面试顺序编号,由工作人员在签到表上记录面试人员抽取的编号。分招聘岗位按照所抽取编号顺序进行面试(如:抽取到01号的应试者第一个面试,抽取到02的第二个面试,依此类推)。

2、抽题。面试人员由工作人员引导进入面试考场,从装题信封中抽取1套试题,在评委宣布答题开始后,进行口述答题,由工作人员计时。

3、答题。考生答题时,可以不按顺序回答,但必须表明“下面答第×题”;答完题后,要说“答题完毕”。

4、时间及要求。面试时间共计15分钟,每题不单独计时。计时员严格按照规定时间计时,第14分钟由计时员提示,到时叫停。

面试过程中不允许透露毕业院校、姓名、单位、家庭住址等信息。

5、评委评分。评委根据考生回答问题情况按照评分标准进行评分。

评分方法:面试实行投票和打分双评价办法。评委组对面试人员进行投票表决,同意票数超过2/3的人员通过;按百分制打分,低于60分为不通过。投票表决和百分制打分有一项不通过即为不通过。

6、总成绩合成及公布。总成绩=试讲成绩×40%+面试成绩×60%。计算考生成绩时,保留小数点后两位。面试成绩和总成绩于面试工作全部结束后的第二日(4月3日)在学院网站公布。

五、面试评委及工作人员

(一)面试评委组7人,从面试评委库中抽取产生,设评委组组长一名。面试评委组在组长的领导下按规定程序,客观公正地对每个面试人员进行投票、打分。

(二)每个面试考场设计时员1名,联络员1名,负责面试监督、计时、计分及工作联络等工作。

(三)设面试巡视员1名,负责面试工作的检查督导巡视工作。

(四)安全保卫人员若干名,负责考生入场检查、身份核对,维护整个面试工作的安全稳定。

六、面试现场的组织

(一)面试评委组提前20分钟入场。

(二)考生在候场教室候场,由联络员负责带领到面试考场。

(三)面试人员根据现场抽签编号先后顺序进入面试考场。

(四)面试人员进入考场后时只能报告应聘岗位和现场抽签编号,严禁报告准考证号。且在整个面试过程中严禁说出自己的姓名、住址、单位、毕业院校及影响评委客观评分的任何信息。

七、面试工作要求

面试是公开招聘的关键环节,要严格按照公开招聘工作规程组织实施。

(一)制定面试工作方案及面试评分标准。

(二)对面试评委、工作人员及考生提出面试工作规范和纪律要求。

(三)做好面试前材料准备、面试场所布置和安保等工作。

(四)纪检监察部门要对面试工作进行全程监督。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人事处

                    2019年3月27日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