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科系师生参加第六届“圆肢残人登长城之梦”大型公益活动献礼建党100周年

作者:人文社科系 编辑:人文社科系 来源:人文社科系 时间:2021-06-10 点击数:

2021年6月7日,人文社科系旅游管理(生态旅游)专业臧传芹、申雨璇老师带领连华杰、苏启璇、陈如诗、肖宇、肖慧颖5位同学参加了第六届“圆肢残人登长城之梦”爱心之旅公益活动。

此次公益活动由山海关区残疾人之家主办,志愿者服务单位有秦皇岛致良知公益服务中心、中国狮子联会北京代表处秦皇服务队、秦皇岛秦广公益服务中心,并得到了秦皇岛市人民政府、秦皇岛市残疾人联合会、山海关区委区政府、山海关残联及各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来自全国各地150名肢残人士在106名志愿者的帮助下,游览了西港花园、鸽子窝公园,虽然阴天,偶尔还飘洒些雨滴,但丝毫没有影响大家的热情,在志愿者的助力下,完成了他们的长城梦、大海梦,他们对小岛的义工们赞不绝口。

此次活动,既是人文社科系利用专业知识服务地方的一次大型公益活动,也是人文学子践行“不忘初心”的使命,献给建党100周年的节日礼物。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