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及党建工作质量提升工程扩大会议

作者:尹凡 编辑:经济学 来源: 时间:2021-06-17 点击数:

6月15日上午10点半,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委员在文科楼415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李素妹、付宜新、王玉、单弘江、尹凡、祖萌、张效宾、常宏宇、张秋荟、马金、杨荟扬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素妹同志主持。

李素妹书记首先布置了6月17日北戴河区人大代表选举投票流程、分工和注意事项;其次,传达了党建质量提升工程验收工作中的任务要求。她强调,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要根据我校《党建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方案》(河环党字[2020]16号)目标要求,落实“五个到位”和“七个有力”,按照党支部党建工作重点任务一览表的指标要求,在规定时间节点,根据实际保质保量提交验收材料;最后,她强调两个支部要在假期继续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创新方式方法,加强分享交流,党史学习转变作风办实事促发展作为最后标准;同时强调要特别注意海港校区回迁过程中对学生思想的引导疏通,时刻关注舆情,站在全局角度考虑问题,顺利完成本学期工作任务。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