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实验中心与国际交流中心党支部中心组党史宣讲专题系列活动

作者:国际交流中心 编辑:国际交流中心 来源:国际交流中心 时间:2021-06-25 点击数:

2021622日下午430分在综合教学楼A103专教环境实验中心与国际交流中心党支部书记马金祥与宣传委员伦海波同志为环境设计专业B203班、环保设备工程专业B202班全体学生讲党课。

伦海波老师以中国共产党的诞生的艰辛历程以时间为主线为同学们进行党史宣讲教育,鼓励孩子们牢记老一辈革命家艰辛历程,激励每位同学珍惜学业,努力做好新时代社会主义接班人。

马金祥书记宣讲科学学习党史方式方法,以把控历史脉络,关注系统脉络为切入点,注重品史鉴今、汲取前进动力为学习党史的科学方法,注重学习过程中正本清源、厘清疑点困惑,努力学好党史,鼓励学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真正做到实事求是、坚持真理,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咬定目标、勇往直前,切实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