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科学系党总支组织开展“政治生日忆初心,学习党史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环境科学系 编辑:环境科学系 来源:环境科学系 时间:2021-06-28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切实把教育管理党员的活动融入生活、融入日常,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强化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6月25日,环境科学系党总支组织开展“政治生日忆初心,学习党史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党总支书记姚宝军同志主持。

全体党员互相佩戴党徽;在环境科学系党总支纪检委员、教师党支部书记王仲旭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党员戴党徽、亮身份、树形象,用铮铮誓言彰显永恒初心。

党员代表回顾入党经历,分享自身成长经历。环境科学系党总支统战委员王政同志、党总支纪检委员、教师党支部书记王仲旭同志、党总支组织委员杨晓婉同志等,作为党员代表重温入党初心,结合党史学习心得,交流思想感悟,重温当年入党初心,结合今年党史学习心得,交流思想感悟,表示今后将对自己提出更高要求,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脚踏实地率先垂范为师生做好服务,为学院发展、环境科学系发展贡献力量。

为了把“政治生日”过得更有仪式感,环境科学系党总支书记姚宝军同志、党总支统战委员王政同志、党总支纪检委员、教师党支部书记王仲旭同志,向全体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收到“政治生日”贺卡的党员纷纷表示,如此特殊的时刻,切实感受到了来自组织的关怀,体会到了组织的温暖,坚定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政治归属感,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勇担使命,做合格共产党员。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在“回看走过的路”中,常思当初入党为什么、如今在党做什么、今后为党留什么,时刻牢记自身党员身份;在“远眺前行的路”中,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有效推动党史学习入脑入心、学习教育落实落地。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