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科学系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往事行远 初心如磐”主题教育展

作者:环境科学系 编辑:环境科学系 来源:环境科学系 时间:2021-07-16 点击数:

   2021年7月14日,环境科学党总支组织党员同志参观由中共海港区纪律检查委员会、海港区监察委员会主办的“往事行远 初心如磐——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教育展。活动由环境科学系党总支组织员杨晓婉主持,环境科学系教师党员参加,海港区纪委常委张蕊、纪委宣传部长马宏陪同。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参观了主题教育展。该展览共分8个部分,陈列了大量珍贵历史图片、史料和实物,通过对比手法,展现了不同时期的党的领导和人民生活的现状。通过此次观展,教育引导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百年奋斗的恢宏史诗,用理想信念照亮前行之路,用如磐初心凝聚群心群力,继续谱写中华民族的新篇章。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