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学系学生党支部参观李大钊纪念馆

作者:生态 编辑:生态 来源:生态 时间:2021-07-31 点击数:


全面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7月28日,生态学系学生党支部教师党员在党总支副书记鲁凤娟的带领下赴李大钊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驱、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怀着崇敬的心情,党员们缓步登上象征李大钊同志光辉革命生涯的38级台阶,在大钊塑像前三鞠躬,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怀念和崇高敬意。随后,在支部书记郑伟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当所有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庄严的誓词使心灵再一次得到净化和升华,感到光荣的使命,同时也深刻地感受到身上的责任和义务,唤醒了在场的每一位共产党员的奋斗意识。


活动中,全体员跟随讲解员参观了四个展厅,通过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实物深入了解了李大钊学习十月革命经验从而选择社会主义道路、领导五四运动从而开创历史新纪元的丰功伟绩。大家在一件件珍贵史料、实物前驻足观看,认真听取讲解介绍,回顾历史,致敬缅怀先烈。


四十余名学生党员通过网上展馆同步参加活动。


活动结束后,大家表示,这次活动是一堂重温建党历史、回望革命初心、感受先辈英烈不朽功勋的生动党史教育课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纷纷表示将李大钊精神牢记在心,从革命先身上汲取力量,凝心聚力、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