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科系党总支开展“支委讲党课”活动 ——第六讲

作者:曹聪颖 编辑: 来源: 时间:2021-11-22 点击数:

2021年11月18日下午,人文社科系党总支在文科楼509会议室开展以“长征精神”为专题的党课学习活动。由人文社科系党总支书记高彩霞同志主持,人文社科系党总支委员会委员裴鼎鼎同志主讲,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2021年,是红军长征胜利85周年。裴鼎鼎同志从长征胜利的伟大意义开始本次党课,从四个“伟大远征”、五个 “就是”、六点“启示”和六个“必须”深入带领大家学习长征精神。长征是一次理想信念的伟大远征,是一次检验真理的伟大远征,是一次唤醒民众的伟大远征,是一次开创新局的伟大远征。他指出,回顾昨天的长征路,是为了走好今天的长征路,开辟明天的长征路。今天,我们通过重温长征精神,再次回顾初心,坚定信念,为跋涉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征程加油鼓劲。

高彩霞同志指出,长征永远在路上。全体党员要牢记、学习和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深刻把握长征精神的丰富内涵,继承长征精神,敢于战斗、不怕困难,走好新的长征路。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