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科系党总支开展“支委讲党课”活动 ——第八讲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21-12-14 点击数:

2021年12月9日下午,人文社科系党总支在文科楼504开展以“自觉地坚守理论自信,必须要弄懂的四大问题”为专题的党课学习活动。由人文社科系教工党支部支委王慧元同志主讲,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王慧元从自信的含义以及为什么要自信引入党课。她详细讲解了“四个自信”的提出、内容以及关系,并深入剖析了我们自觉地坚守理论自信,必须要弄懂的四大问题。结合党的历史以及自身经历,她指出,我们首先要弄懂自信何种理论,要弄懂理论的真理性即真理价值,要弄懂理论的实践效应即实践价值,正确处理理论自信与个人利益关系。

通过本次党课,全体党员进一步明确了我们的理论自信从何而来,深刻认识到了坚定理论自信的深远意义,对理论自身的科学性充满了信心,对理论自身的实践效果充满信心,对理论自身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