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开展廉洁文化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编辑:图书馆 来源: 时间:2021-12-15 点击数:

根据《“倡廉洁·重师表·扬正气”建校40周年校园廉洁文化建设系列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开展“倡廉洁·重师表·扬正气”廉洁文化主题教育活动。

2021年12月8日下午,图书馆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图书馆多功能室组织开展百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活动。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深刻领会全会关于百年奋斗史中党勇于自我纠错,坚定不移推进反腐败斗争,以打铁还需自身硬的理论思想,不断强化党员干部党性修养,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成果转化为深化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后,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前往秦皇岛廉政主题教育公园举办廉洁文化主题教育活动,活动现场,党支部书记王湃带领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依次参观了廉洁文化主题公园内的历史名人、廉政人物雕像、廉言警句长廊等。大家一边学习交流,一边领悟其中蕴含的廉政思想和深刻内涵,真真切切地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的廉政文化教育课。走过廉洁、勤政、奋斗的足迹,让党员们深刻品味了历代先贤和革命先烈清风傲骨的高尚情操,切身受到廉政文化的熏陶。

以铜为镜正衣冠,以古为镜知兴替,以人为镜明得失。参观完之后,所有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廉政文化主题公园形式直观、感染力强、教育意义深刻。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持续强化党纪党规学习,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和道德修养,积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廉洁从政的具体实践。要筑牢信仰之基石,自觉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常思贪欲之害、常怀感恩之心,挡得住诱惑、守得住底线、经得起考验。要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纯洁性,守好岗位职责、干好本职工作,严格依法依规办事,以对党的无限忠诚和优异的工作成绩为学校的转型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