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入党初心 汲取奋进力量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编辑:图书馆 来源: 时间:2022-03-24 点击数:

初心如磐,风雨长青。2022年3月24日上午,图书馆直属党支部组织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线上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始,支部书记代表全体党员向王笑月、孟凡美和刘景明3位同志送上祝福,祝他们政治生日快乐。3位同志分别重温分享了自己光荣的入党时刻和青春理想,交流了入党以来的工作感悟,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决心。大家表示,入党是政治生命的开始,无论时代如何变化,初心永远不变,在践行初心、坚守初心的路上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肩负起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使命。

组织委员郑习龙同志带领大家参观了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纪念馆。从一件件刻满记忆的文物到一张张弥足珍贵的照片,在革命先辈留下的红色记忆里,重温我们党的奋斗历史,在线体验沉浸式云展让大家真切感受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时代意义。

支部书记王湃同志指出,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更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每一名党员都应当强化党的意识,不忘自己的入党初心,牢记立德树人的使命,立足新时代新征程,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全体成员

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纪念馆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