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读红色家书,牢记初心使命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编辑:图书馆 来源: 时间:2022-04-21 点击数:

读家书,忆党史,缅怀先烈,坚守初心。2022年4月21日上午,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开展了《图说红色家书》品读分享主题党日活动。

李佳音和吴琼两位党员代表先后领学了《北伐家书》和《饮水不忘挖井人》两封家书,介绍了家书背后的历史故事。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都畅谈分享了自己的感悟。

透过这些穿越时光的文字,英雄不是只高不可攀地活在故事和历史中的伟人,而是有血有肉的凡人,有对家人亲友的醇厚亲情,有面对各种复杂环境时内心的矛盾和挣扎。正是对共产主义事业的坚定信仰,他们选择把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置于个人和家庭之上。家书中的每一位烈士都是我们如今幸福生活的基石,他们对革命无限热情,对生活无限热爱,他们的坚定信仰和家国情怀值得我们永远铭记和传承。

品读红色家书,牢记初心使命。支部书记王湃要求大家继续深入学习红色家书,坚定理想信念,汲取红色力量,在关键时刻能够站得出来、豁得出去,在平凡岗位上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