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工程系党总支与秦皇岛星箭特种玻璃有限公司党支部校企党建共建基地正式揭牌

作者:李想 编辑:环境工程 来源:环境工程系 时间:2022-07-03 点击数:

2022年7月2日,在党的生日来临之际,环境工程系教师党员赴秦皇岛星箭特种玻璃有限公司为党建共建基地揭牌。环境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刘芳、环境工程系教师党支部书记(系主任)纪献兵、环境工程系副主任全玉莲、环境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想及教师党员参加了揭牌仪式。

秦皇岛星箭特种玻璃有限公司董事长卢勇对环境工程系教师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校企党建共建协议、合作前景进行了全面交流。双方认为,校企党建共建有利于实现校企党组织优势互补,共促业务发展,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形成党建工作新格局。

   

环境工程系主任、教师党支部书记纪献兵与星箭特种玻璃有限公司总经理卢奕霖签署校企党建共建协议,并共同为党建共建基地揭牌。


             

揭牌仪式结束后,双方共上党课。卢奕霖总经理围绕我国航空事业发展、军民融合与创新型企业建设为校企双方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最后,环境工程系与星箭特种玻璃就人才培养、实习基地建设、党建活动共建达成了深度共识,为基层党组织发展模式揭开新篇章,以新的风貌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