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教育厅网络安全工作检查组到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宣传部 编辑:宣传部 来源:宣传部 时间:2020-11-13 点击数:

为确保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我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落实《河北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责任制落实考核评价办法》文件精神,11月12下午,河北省教育厅学校政治工作处副处长、二级调研员周锋代领网络安全工作检查组一行人来到我,就网络安全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校党委副书记高俊山,党委常委、副校长安立峰及相关机构负责人陪同检查

高俊山代表学校对省教育厅网络安全工作检查组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河北环境工程学院非常重视网络安全建设与发展及舆情等相关工作,力争不断提高网络安全工作水平,希望检查组对我校工作给予更多的指导。

汇报会上,信息技术中心副主任蔺旭东就我校网络基本情况、网络安全管理现状、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建设工作、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规划等进行了汇报。汇报结束后,检查组现场查阅了我校网络安全工作的档案资料,实地检查了计算机房设备安全运行情况。

检查组认为,学校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工作,学校上下齐抓共管,网络安全工作材料规范,网络基础条件基本完善。希望学校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完善档案资料、加大网络安全投入、规范规章制度、增加培训频次,促进网络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现场

高俊山讲话

周锋讲话

查阅资料

检查机房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