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环境管理干部学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简报32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09-06-30 点击数:

  中国环境管理干部学院

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32

中国环境管理干部学院深入学习实践

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09年6月29

 


学院召开学习实践活动转段动员会

 

根据学习实践活动的工作安排,报高校实践活动指导检查组批准,学院于629日下午在综合楼901会议室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转段动员会,对第二阶段分析检查情况进行总结,对转入第三阶段整改落实工作进行部署。会议由学院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院长张永利主持,学院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韩德才作动员讲话。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党总支书记,各系部、各行政职能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高校学习实践活动指导检查组成员边社辉同志和赵云霄同志应邀出席会议。

韩德才书记在总结中充分肯定各单位第二阶段的工作,他指出,我院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从4月底转入分析检查阶段,这一阶段的主要任务是征求意见、找准问题、分析原因、理清思路、明确方向,主要做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征求师生员工意见。二是召开院级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三是认真撰写领导班子分析检查报告。四是认真组织群众进行评议,较好以上档次占91.3%各基层党组织按照学院的统一部署,认真进行分析检查,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学习实践活动,取得良好成效。

韩德才书记在部署第三阶段工作时指出,即将进入的整改落实阶段重点要抓好制定整改措施、集中力量解决重点问题、广泛开展主题实践活动、建立健全体制机制等4个环节。一是要落实领导责任,二是要加强督促指导,三是要坚持统筹兼顾,四是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更加浓厚的氛围。希望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振奋精神,再接再厉,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整改落实阶段的各项任务,确保我院学习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张永利院长在讲话中要求各系部、各职能处室、各位党员领导干部在整改落实阶段要认真做好几方面工作。一要高度重视。不要有任何麻痹思想,不能认为已经进入第三阶段就放松了思想认识,要发扬第一、第二阶段好的工作作风,继续做好第三阶段的工作。二要服从安排。各党总支,各系部、各行政职能处室,各位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按照学院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的有关要求,扎扎实实地做好相关环节的工作任务,该完成的一定要按时完成,不能因个人问题影响全院活动的整体安排。三要确保实效。要通过下一阶段的整改落实,切实解决学院改革与发展的突出问题和教职工最为关心的问题,为学院下一步的建设与发展奠定基础。

报:中共河北省委教育工委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学院各党总支、党支部,各系、部、处、室、馆、中心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