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全体中层干部大会学习部署贯彻河北省委中心组学习会精神

作者:组宣部 编辑: 来源: 时间:2015-09-27 点击数:

2015925下午,学院在综合办公楼406会议室召开全体中层干部会议,学习部署贯彻河北省委中心组学习会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官金华同志主持。
   
会议上,官金华同志传达了中共河北省委办公厅《关于迅速传达学习贯彻省委中心组学习会精神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党委副书记黄香同志全文解读省委书记赵克志同志的重要讲话。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张景超同志在总结发言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党委办公室根据《通知》要求做好任务分解工作,各党总支要按照要求,结合实际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二是做好节假日期间学院安全稳定工作,各单位、各部门要科学合理安排好本单位工作,做好假期期间在校生活动安排;三是各中层领导干部要严格执行值班安排,严肃值班纪律。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