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韩国嘉泉大学签署合作交流协议

作者: 编辑:国际交流中心 来源: 时间:2021-05-21 点击数:

2021520日下午200在学术交流中心201会议室我校与韩国嘉泉大学以线上会议形式签署合作协议,校长张建民同志及国际交流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韩方崔景津校长、金俊基国际处处长等四人参会。

张建民同志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办学特色、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教育以及我校教育对外开放现状,崔景津校长也介绍了嘉泉大学概况。双方分别就“2+2”本科联合培养、“4+0.5+1.5”硕士联合培养、“4+2”本硕联合培养、韩国语语言培训及考点授权、人才联合培养与产教融合合作以及教师访学、学历提升等项目进行研讨并充分交换意见,此外还就交换生以及夏令营项目进行了沟通。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