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关于开展庆祝秦皇岛地方党组织成立100周年学术研讨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作者:王媛媛 编辑:组织统战部 来源: 时间:2022-06-08 点击数:

全校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机构:

2022年是中共秦皇岛地方组织成立 100周年,根据秦皇岛市委党史研究室《关于开展庆祝秦皇岛地方党组织成立100周年学术研讨活动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秦皇岛市委党史研究室拟于20229月举办庆祝中共秦皇岛地方组织成立100周年学术研讨会,面向全社会开展征文活动。现将《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各单位积极组织师生参与投稿。

                                              

组织(统战)

                                              202268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