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环境工程学院校园网升级改造及运营服务方案专家论证会

作者:于健骐 编辑:李如璋 来源:信息技术中心 时间:2020-08-05 点击数:

202081日,我校后勤与资产管理处联合信息技术中心在综合行政楼411召开了河北环境工程学院校园网升级改造及运营服务方案论证会,本次论证会邀请了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副主任杨永涛、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张效禹主任和秦皇岛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中心宗永升副主任三位校外专家和我校教务处负责人、信息工程系负责人等四位校内专家,信息技术中心负责人参会。

论证会由资产与后勤管理处负责人主持,她首先对校外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推荐杨永涛担任本次论证会组长,信息技术中心负责人对校园网升级改造及运营服务方案进行汇报说明,重点对方案的几个部分进行介绍汇报。

专家组根据方案将论证会讨论的内容分成有线网络改造,无线网络改造和设备三个部分进行分别询问,经过讨论,专家组达成共识,同意通过《河北环境工程学院校园网升级改造及运营服务方案》,并形成了论证意见和建议。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