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港校区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升旗仪式

作者:海港校区管委会 编辑:海港校区 来源:海港校区管委会 时间:2019-10-16 点击数:

为扎实开展好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养同学们的爱国精神,增强其社会责任感。1014,海港校区学生在田径场举行了升旗仪式。

迎着朝阳,海港校区国旗班成员们以饱满的热情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来到了国旗台下,全场一片肃静,当雄壮有力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时,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同学们行注目礼全场弥漫着一种庄严肃穆的氛围。

环境科学系学生代表陈恒阳做了题为《不忘初心,愿你我同行》的国旗下讲话,他谈到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也是我们党的未来和希望。新时代的青年要始终贯彻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的主题,广大青年要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要不忘初心,坚定不移地跟紧中国共产党的步伐,在时代的舞台上展现风采,努力地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的激情和力量。不忘初心,我们青年大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在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用一生来践行跟党走的理想追求。

本次升旗仪式进一步激发了我校海港校区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增强了他们的民族自豪感和集体荣誉感,激励他们以更加积极主动的态度迎接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为将来能够成为祖国环境保护事业的优秀人才而努力学习。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