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工程系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座谈会

作者:李想 编辑:环境工程 来源:环境工程系 时间:2019-10-18 点击数: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周提示,环境工程系各党支部在第7教学周围绕党史国史、《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等主要内容分别进行了集中学习。各支部书记领学理论知识。集中学习结束后,各支部围绕主题活动,结合支部建设、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有针对性的进行了内部座谈。老师们围绕学生培养、评估准备工作等热点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支部书记纪献兵老师、赵育老师围绕党建及系、中心当前面临的难点、重点问题进行了分析,提出了解决方案和落实措施。通过学习座谈,各位党员老师的使命感更加强烈,对充分发挥党员作用,进一步推动工作进步有了更深的认识。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