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学系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19-10-21 点击数:

10月18日,生态学系党总支在环境科学楼406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系主任魏国印教授、党总支副书记卓玉国出席,全体教师及学生党员参加活动。

会上,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李连铁领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四篇。

卓玉国以《初心引领、使命担当——持续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为题,为全体同志上党课。他从争做“四有好老师”、如何营造创新环境、加强创新创业教育,提高双创项目质量等四个方面阐释了如何持续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

魏国印就如何打造一流专业进行调研。与会老师畅所欲言,从夯实基础、加强教育教学改革、实验室安全评估、打造高水平专业团队、完善质量保障体系、健全考评机制、引进高层次人才等方面,提出自己的观点和看法。魏主任就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说明。他指出,目前我系教育教学运行状况良好,师资力量不断发展壮大,人才引进形势喜人,实验室建设稳步推进,创新创业工作取得标志性成果。大家要积极探索教学改革,全力打造金课、淘汰水课。要沉下心去搞科研,继续保持住并发展好领先势头。

玉国就如何提高创新创业能力进行调研,并对下一步系党总支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安排。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