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赴秦皇岛中专学校开展校园垃圾分类科普宣讲

作者:办公室 编辑:办公室 来源: 时间:2019-12-20 点击数:

垃圾分类,教师先行。2019年12月19日,我校垃圾分类办公室成员、挂职秦皇岛市垃圾分类管理办公室成员梁磊老师、周利海老师应邀到秦皇岛市中专学校进行垃圾分类科普宣讲,秦皇岛市中专学校200余名教职工在报告大厅聆听宣讲。

梁磊从我国垃圾分类的时代背景、垃圾分类的意义,我省垃圾分类的标准,垃圾分类具体实施,以及学校在垃圾分类中的教育作用进行了深入的讲解,特别介绍了我校在垃圾分类教育中取得的成功经验。周利海从我国垃圾分类的法律法规进行了讲解,特别介绍了我省以及秦皇岛市在垃圾分类制度层面的规定。两位老师的宣讲获得了秦皇岛市中专学校教职工的一致好评。

秦皇岛市中专学校领导对于我校在垃圾分类工作中给予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深深的感谢!他表示,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垃圾分类工作走在了全市、乃至全省的前列,获得了省委主要领导的肯定,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在垃圾分类工作中的经验和做法可以复制和推广,为秦皇岛市中专学校全面开展垃圾分类工作增加了信心。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